close

在別人眼裡,他總是那個乖女孩,表演不錯,這次又當上主角,那更是喜上加喜。

從徵選會開始他從頭到尾都緊張兮兮,就算選上了,他也沒有一刻是開心的笑容,

沒有任何一刻是因為選上而開心的,女主角看起來優雅又美麗,是那麼樣的動人,

Swarovski-Adds-Sparkle-to-the-Highly-Anticipated-Black-Swan-Movie-2.jpg 

      劇透有

 

 

卻因為自身的個性缺陷,讓她走向…絕路

重點來了,每個人都能看出他的緊張,他自己本身的壓力也確實不小,來自於哪?母親。

主角的母親說了一句話,我的事業,是因為生你而放棄的。

做子女的難道聽不出他深層的意義嗎?母親把所有的寄望,自己達不到的,都看重在這位女孩身上

這樣的保護下,毀了…他

black-swan-cracked-poster.jpg 

他緊張兮兮,深怕自己的錯誤讓他被刷下來,他想做好每一個腳步,每一個動作,那……感情呢?

沒了,都沒了,消失殆盡了。

 

他……突破自己,演出了一個最完美的黑天鵝

全場的鼓掌聲,不是假的,從未迫出的情感,全都在這一刻溢出來

每一個腳步,每一個旋轉,拼命的踏,拼命的轉,為的……是吸引王子的目光

愛上我吧

_site_28_rand_1255785152_black_swan_627.gif 

 

我們心底,總是有個人在跟自己較勁,看完這齣戲之後,我更深深的想起來以前小山老師講的一句話

「你有什麼資格可以配的上他」

那個他,或許可以有很多種東西,在我看來,要不妳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,要不你就放手

『現在所做的一切,是為了要讓以後的自己成功』by不知打哪聽來的話

 

總而言之呢,就是不要想太多……還有不要太認真……

 

哈哈(乾笑)我盡力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